close

YaffilCookingNote-中餐.005 YaffilCookingNote-中餐.006  

哈!感覺這幾天的菜色都一樣!

前天,豬豬問我:「今天午餐吃什麼呀?該不會又是咖哩飯了吧!」

我說:「不是啦~可是配料和咖哩飯都一樣」(馬鈴薯燉肉

今天豬豬問我:「今天午餐吃什麼呀?該不會是昨天的炒飯(香腸炒飯)吧!」

我說:「哈!不是炒飯啦~可是配料和炒飯一樣..XD」

 

哎呀~冰箱裡就香腸火腿、紅蘿蔔青椒玉米、豬肉、蛋這幾樣食材,

新手人妻我,哪變得出什麼特別的花招,只好循規蹈矩的拿來炒一炒啦~

 

這次聽媽媽的話,把香腸切片,香腸、蛋都各自炒好,最後再一起倒到鍋子裡炒

也有記取香腸蛋炒飯的教訓,在炒青菜的步驟,有記得加鹽和雞粉!!

豬豬第一口:「恩~今天有記得加鹽~」

 

哈!因為這一瓢鹽,這次的便當獲得一百分!XD

(要求也太低了吧!XD)

 

不過豬排烤得久了點,肉變得比較硬,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