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ffilCookingNote-中餐.003 YaffilCookingNote-中餐.004   

晚餐又是我煮!!好吧~這真的是主婦的命運了..
把中午剩下的白飯拿出來,來炒個飯吧!

把一顆蛋黃打到白飯裡拌勻~
豬豬:「你在幹嘛?」
我:「前幾天在酪梨壽司的部落格看到的呀!他說這樣飯就會金黃金黃的!」
嘿嘿!我可是有在做功課的呢!

以下步驟省略(寫在NOTE裡了)

晚上托婕緯的福,用她的the IPad裡的skype,終於和台灣的我媽連絡上了
我:媽~我今天做香腸炒飯喔,要怎麼炒阿?
媽:先炒蛋,炒好先放碗裡...
我:什麼!?蛋要先炒放碗裡喔!
媽:再炒香腸,炒好放碗裡
我:香腸也要放碗裡!!
媽:把白飯倒進去炒,然後加點鹽
我:後~對啦!我就是忘了加鹽(被退貨...@@)
媽:然後再全部加進去一起炒!

噗噗噗~我的步驟和我媽大相徑庭耶!
根本就是自己在亂搞嘛~~XDD

PS.真的要記得加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