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五月底辭掉工作,到6/21清晨的飛機,原本以為有將近一個月的悠閒玩耍時間

沒想到花了一些時間在排版我的小書,

花了一些時間在四處奔波出國要準備的證件,

花了一些時間在白忙瞎忙

轉眼間,20天的假期結束

原本和朋友約好要去阿里山、去平溪放天燈、去九分、去吃火鍋...全部沒有成行

還好有和家人好好吃燉飯,還好高豬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為了我那一堆鞋子衣服,高豬特地又買了一個27寸行李箱讓我裝

裝得剛剛好的四個行李箱。

 

謝謝爸爸特地去借車,在我和高豬到桃園機場

(原本要申請華南「刷機票兩萬以上」的機場接送,可是附加條件是半年內刷滿六萬耶!我還差七千!!><)

還可以在機場和爸爸吃早餐~

2  

(check in 的時候,高豬的行李竟然超重1.7公斤!是因為我偷偷塞在他那裡的衣服和包包嗎@@

要當眾拆行李到處塞,還被後面的香港乘客抱怨「太慢了吧!」害我很想揍他!)

 

到了一進登機入口的時間了,

爸爸拍拍高豬的肩膀說:「到美國之後,晨瑄就交給你照顧了~」

等到我進了登機入口,回頭和駐足在外面的爸爸揮手,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Screen shot 2012-06-23 at 上午10.59.55  

想到一直照顧我的爸爸媽媽,離開他們一年,真的是太久了啦~~~><

直到入海關,眼淚都停不了,海關人員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XDD

 

很順利的在香港轉機,搭上飛往芝加哥的飛機,

長達15個小時,這次我幾乎沒有在機上睡覺(很怕落枕)

花了將近十個小時,把新一季American Next Top Medel All star 11集看完

最後一集竟然是回顧!我要冠軍賽!!

(邊看邊想起在台灣和妹妹一起看超級名模生死鬥的夜晚呀~一定會加上鹽酥雞!!)

 

一點多抵達芝加哥,等過海關竟然等到了五點!!

因為他只開了一個海關窗口,服務所以下班機的乘客,

而且做輪椅的乘客可以無限制的插隊!!

排了兩個多小時,終於輪到我們時,那個唯一窗口的海關小姐也要下班了

還被所有排隊的乘客噓...他也很衰,因為他的同事不來幫他呀~~XD

(外國人的噓聲是buuuuuuuuu,比我們的噓..有氣勢多了XD)

 

出了芝加哥機場,又要搭客運搖搖晃晃3個多小時,才到印第安納州南灣

到的時候又累又餓已經九點了耶!可是太陽才剛下山~

1  

很美的夜色,可是沒有力氣好好欣賞...

 

高豬的體貼同學悅如,開車載我們去吃晚餐解飢

5   

是24hr的簡餐店

飯前點心是一大盤的餅乾,

我問:「能不能吃幾包,然後把剩下的全部打包回家」

他們說:「沒有人會這樣做,要嘛就在這裡吃~」

哈!如果是XX人的話,應該會把餅乾塞滿包包吧~XDD

 

然後她又貼心的怕我們沒有車不方便買東西,所以載我們去超市補充糧食

忙了一圈,終於回到另一個大方的同學小白家

4  

很不好意思的把行李散亂一地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先去補眠調時差吧!^^

 

 

Screen shot 2012-06-27 at 下午2.19.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