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第二天在美國的生活,和第一天一樣,睡了四五個小時就醒來了!

時差還沒有調過來,我們睡覺時間在台灣等於午睡時間

沒有午睡習慣的我,睡了四個小時就算很盡力了!

六點不到,陽光已經透過百葉窗灑進來了

才在床上打滾不到幾分鐘

我和高豬說:「我睡不著了~」

高豬說:「既然睡不著,幫我煮稀飯吧!」

 

是我第一次自己煮稀飯耶!

還好前幾天有看到婆婆煮給正腸胃炎的豬豬吃的稀飯

但還是不確定的問了要加多少米?要加多少水?要不要加鹽?等問題

很幸運地拿到前一天煮排骨湯的鍋子(沒洗乾淨!?)

煮稀飯時,默默地散出排骨的香味

得到指示後,加了一小匙鹽

從第一次大火煮滾之後,轉成小火慢慢熬

滾的白泡冒出來又消下去好幾次之後

撈了幾粒米問高豬:「這樣夠軟嗎!?」

哈!我還真是沒有信心的家庭主婦呀!XD

 

稀飯煮好盛碗之後,又接到指示要炒蛋,這個我就比較拿手了!

打散的蛋加一點點鰹魚醬油,倒入鍋子裡,等到底面受熱成固體之後,再開始翻炒

耶!清淡的早餐完成!配金曲獎Live!

 

五月天:「如果友情是一首長長的詩,那麼它像...」

一根香蕉!!看得我好懷念台灣的香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