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我和一位友善的美國朋友聊天(用很破的英文XDD)

我問他:「When is the Father's Day in America?」

他:「Oh..June...14th」

我:「Is it on the second sunday, or always on 14th」

他:「oh, I am not sure」

然後我還傻傻地和他開玩笑說:「你沒有認真慶祝父親節後~」

結果她說他是單親家庭,兄弟姐妹都是他媽媽和外婆扶養長大的...

「I am sorry mention that...」

 

我很慶幸我有個很嚴謹但又很溫柔的爸爸

總是在我做決定前提醒我,做決定後支持我,遇到困難時協助我,成功時大大鼓勵我~

頭髮雖然越來越蒼白,脾氣卻越來越溫和

總是嘗試要和我們當朋友,默默付出他所能給的

 

謝謝爸爸總是給我最大的期望和最美的祝福!!

父親節快樂!!^^

father  

(也要感謝媽媽~沒有您,哪有爸爸!科科)

 

 

 

 

ps美國父親節是6月19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