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抵達美國一來,第一次參加屬於自己的社交活動(without Mr.Kao )!!

IMG_4780  

偷偷分想吃到的超甜white peach!

一整天下來,有趣+悠閒+驚險,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原本請老公早上先載我到朋友家,然後他去學校唸書,下午再來接我,(趁還沒開學,給他服務一下XDD)

沒想到昨天臨時增加了行程,他下午要留在學校打球!

結果變成我在他去學校,我開到朋友家,等他打完球,再去學校接他!(我變司機啦!)

 

一路上很順利的照著GPS抵達朋友家(只是一次不小心違規左轉,被對向的車按喇叭@@)

原本很擔心不知道要和小孩聊什麼~

(奇怪,在台灣當特幼老師當這麼久,來了美國,突然不會和小孩玩了!)

很幸運遇到兩個愛畫畫的小女生

她們把她們的作品一一展現給我看之後,我就和她們「下戰帖」了!

評審媽媽出題!「那畫下雨天吧!」

DRAW-aug.013

愛畫畫的妹妹很珍惜她的水彩

 

邊畫邊聊,時間過得很快!畫完已經是午餐時間了~~

這是我的作品..XD

RIMG0059

 

姊姊畫的下雨天(姊姊和我一樣,是實際派的!)

RIMG0058

 

妹妹畫的下雨天(妹妹的簽名很可愛!!)

RIMG0062  

 

好有趣,好久沒畫水彩了!邊畫腦中邊蹦出一堆以後可以玩的勞作!!^^

 

午餐之後

我把電腦拿出來,教他們用ppt畫畫

好勝的姊姊練習了一下,馬上和我下戰帖

這次的主題是「My favorite foods」

初學者姊姊,還不到一個下午,PPT畫畫就上手!

冰淇淋上還有可口的櫻桃呢!

Favorite Foods.001畫畫.002  

 

因為姊姊畫的OREO看起來太好吃了!這次比賽由她獲得勝利!

結束了有趣又creative的一上午

 

下午逛了一下mall,在bookstore發現這套書!

IMG_4781

整個set好好,完成你當服裝設計師的夢想~~

好想買呀!可是要21鎂,只好等聖誕老公公送我了...

 

愛看書的姊姊和妹妹,又提議要去圖書館借一些書

於是我們到了Mishawaka的圖書館,請妹妹推薦

我也借了一些書(先從童書下手...)

RIMG0066  

悠閒的「貴婦」閒逛團,在接到老公簡訊「可以來接我了」結束

 

我設定好GPS裡University of Notre Dame的路線後,出發

一路上冷得發抖,是什麼預兆嗎?

如果是在演電影,美好的一天,絕對不會這麼順利結束!!

沒錯!GPS把我送進死胡同!!

他帶我到St. Mary Collage裡

不對呀~我在附近繞了兩圈,它還是指向死胡同

打電話給老公,請他傳地址給我,

GPS竟然都搜尋不到!我又在那附近繞了兩圈

老公再傳了他所在地的經緯度給我

因為他給我的數據和GPS輸入的格式不符,

加上我錯過了一個右轉,結果我開進了某個不知名的社區裡@@

然後...我就在車裡...對著GPS...大哭(還要先找地方路邊停車一下..)

整個是崩潰大哭...怎麼可能會迷路了!! 我到底要往哪裡走!!

然後打電話和老公大哭訴「幹嘛不把學校GPS設定好!!害我都搜尋不到!不知道要往哪裡走!!」

最後只好約在學校附近一個明確的地點(原先設定在GPS裡了)

這一折騰,20分鐘的路程,我一個半小時才接到老公

結束這場不專業司機驚魂記@@

 

 

後記

1.和老公碰面之後,大大地和他抱怨,然後他說...

「危機處理能力要加強」

...都不會安慰人的啦!!!><

 

2.老公一上車,問我「晚餐吃什麼?」

我沒好氣地和他說:「吃剩飯啦!」

結果我真是好太太,回家還是認真地炒了泡菜雞腿給他吃...XD

 

3.我不會被它打敗的!明天原路線再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