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九點時接到你的電話:「再五分鐘可以到我家。」

˙還沒打開大門時,從玻璃看到我和你不約而同的穿情侶裝:五分褲、外套、柏肯鞋
(每次都會為我們的穿著找不同的名目說是情侶裝)

˙打開大門後跑向你的大擁抱。

˙手牽著手

˙你幫我撥開在肩膀上的頭髮

˙手牽手走到一半問你:「我們要去哪ㄚ?」你說「不知道耶~走一圈吧!」

˙陪你坐在「鴨肉謝」的攤位前吃當歸麵線

˙一起拿出環保筷,吃我們最常去吃的素食攤位
(而且每次都點一樣的:燙青菜、海苔蘑菇煎、豆干和海帶)

˙在你房間做各自的事,但是會不時的抬頭看對方,給對方一個微笑或飛吻

˙偷偷把我手機裏你的暱稱改成「愛一輩子的人」



˙...




我喜歡這樣的平淡很幸福^^

0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