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7-sleep  

說來~ 這個事情也奇怪 只要三步之內有妳在
防護罩 就張開 睡得像小孩~

 

喜歡林宥嘉的這首歌

 

身邊有沒有那樣一個人,

不管原本有多煩心的事,

只要他\她在身邊,

都能置身事外地入睡

然後一覺睡到自然醒

世界又是清新微笑般的美好~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噢~

即使打呼再大聲,

只要躺在他身邊,就好快好安穩的入睡

應該是那股暖暖的體溫吧!^^

所以每晚睡前,都想貼著他的身體

整張床的比例,因此變成了我二他一

 

某天晚上,老公突然非常地貼近我

(即使如此,佔床的比例也是1.6>1.4 哈哈!我好霸道XD )

原本覺得好sweet呀!

結果他說「這樣我才會有比較大的位置啊!」

自此之後,我們幾乎每天都緊貼著睡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