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小可愛上廁所回來,拍的照片
回來的時候,BEEBEE老師說,我一離開
Justin一直說:吳老師~吳老師~disappear!!
我聽了之後馬上坐到Justin旁邊說:Justin~that's OK~
Justin回答:i~know~
呵呵~也太可愛了吧!!



今天聽到Justin很多有趣的反應
例如早上準備出門時,
因為有一個小孩在吵鬧,
Justin有點受不了,
於是邊摀著耳朵,邊指著那個小孩說:this one, 請安靜
平常他只要這麼說,就會有個老師附和他,然後去處理那個吵鬧的小孩
不過今天大家忙著準備外出的東西,沒有人理會他
Justin就說:help~help~

還有回家前,我摸了一下他的下巴說:Justin掰掰~
他把我伸回去的手抓回來,然後在他的下巴附近空抓了一下,

媽媽說:因為你剛剛摸他的下巴,他不喜歡
我說:真的呀(用手掌好好的來回摸Justin臉頰)
Justin竟然回答我:you are so cute~
哈!是真心覺得我很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