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Justin整體表現很不錯喔,雖然午餐(吃粥,有蟹肉和青菜)一開始Justin很不想開動(應該是蟹肉和蝦子的關係),後來督促他,也試吃給他看,終於肯開始吃了,吃到一半又想到要進去故事屋睡午覺,原本沒有正面回應他,只有在他哭的時候請他去站一下,後來突然想到可以把新的行程寫給Justin看(lunch, sleep on the table, chinese, rollerskating, walk, tea time, wait for mommy 有底線是Justin自己補充的!)Justin看了行程之後,馬上一切平靜,好像沒事發生一樣開始吃午餐,問他要趴著睡30或是40分鐘,Justin自己說40分鐘,後來自己按計時器的開始,趴在桌上。

特別鼓勵一下Justin今天洗碗,之前每次都要洗第二次(第一次洗,手會在裡面隨便攪和,第二次老師提醒他要仔細洗碗的內壁),今天洗第一次時我在旁邊原本要提醒他,可是發現他已經自己在搓洗碗壁了!!真棒,所以今天第一次就洗得很乾淨喔!

今天的學習單強調筆順,所以幫Justin在每個生字標上筆畫順序,Justin會照著筆順自己寫,為了糾正他拿筆姿勢,在他的手指上畫了小圈圈,提醒他筆要放在圈圈上,他後來拿筆,也會提醒自己cir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