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因為睿霖快要上小學了,
這學期特別加強數學、認知、語文方面的練習,
學習單的量大幅增加!
為了引起他們寫學習單的興趣,
除了把學習單設計的很可愛又符合他們的程度之外,
還有完成後的獎勵-笑臉
十個笑臉可以換一個小獎品!
我會配合當天的主題畫笑臉
後來學生也會要求笑臉的樣子:「我要蝴蝶笑臉」「我要蜻蜓笑臉」「我要長頸鹿笑臉」...
化化也是,他的要求好可愛~「我要吳老師笑臉!」
哈!看來他中了吳老師的毒了~XD
又有一次,他說:「我要蜜蜂笑臉,甜甜蜜蜜!」
{###_speinotist/46/1502428726.jpg_###}甜甜蜜蜜的蜜蜂笑臉~XD


-25
高老師講完電話
化化:高老師,誰呀?(他想問高老師和誰講電話)
高老師:請問!(我們要求學生問問題開頭要說「請問」)
化化:請問誰呀?
高老師:要說 高老師請問!
化化:高老師請問...(遲疑了十秒)你是誰?
高老師:我...我是高老師

哈 好像在繞口令
不過這小孩常常會問問題問到忘了自己要問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