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看過 我夏令營日誌某一篇 關於欣樺學習直排輪的成長史,
看到這段影片,一定會很感動!!(之前努力不懈的站起來也超感人~)

因為她穿直排輪站起來及直走的基本動作已經會了,
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讓她聽指令
讓她之後可以跟著團體上課,

於是上禮拜某堂直排輪課,
我就訓練她「等一下」和聽到「出發」再出發
效果很不錯喔~

因為欣樺很容易分心而動來動去,
所以一開始的距離不能太長(大概150公分)
而且要耳提面命的說:不能動,等 等等
只要她一完成指令(聽到出發之後,走過來)就馬上給她大大的獎賞(抱著她大轉圈圈~手臂馬上粗了一圈)
然後距離越拉越遠,
到最後,幾乎有2/3個溜冰場遠了,
等到我「出發」一喊出口,看到她溜過來的瞬間,
超 級 感 動 !!!

她又進步了一些~^^



等到下兩節課,我又教她新招:幫教練撿腳標~XD
這對於一開始連站都站不穩、平衡感不好的她,撿起腳標那一刻,也讓我high好久~XD




這小小孩,每天都有大大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