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96  

「我想我遇到瓶頸了。」

「那我問你,瓶頸是什麼形狀?」

「恩...(思考中)」

「是尖的!!」

「...(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吧~( ̄Д ̄)」

 

我遇到瓶頸了啦!!

上個禮拜幫自己準備了隨手畫的畫本、素描本、水彩紙等等

興致高昂的決定再來練習些什麼!

那要練習些什麼呢? 對阿!練習什麼??

 

不知道。心想,給自己一些時間,先看看別人的作品,說不定會有些想法。

然後看到畫得精緻可愛的色鉛筆,「好想和她一樣~~」

看到溫暖隨性的水彩,「好想和她一樣~~」

看到充滿想像力的隨筆畫,「好想和她一樣~~」

 

那畫食物?畫人像?畫風景?

下筆之後怎麼突然感覺好陌生

 

想模仿別人,怕會沒自己的風格

自己畫,卻又走不出自己的風格

 

也太讓人苦惱了吧~~~

 

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是目前最大的瓶頸

誰能告訴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