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剛到美國時,每天都六七點就起床,

還可以跳完鄭多燕,洗個澡,再做早餐等老公起床

結果今天竟然睡到了九點多!!

一起床,枕邊已經無人...會不會自己去學校了!!

匆忙起床之後,發現他坐在書桌旁說:「早餐我幫你做好了~」

唷唷唷~還有杯嘎逼呢!!

雖然不是愛心形狀,但真是我的愛心早餐呀!

(怎麼沒有用小桌子放在我床邊!!)

cooking note.013cooking note.014  

原本前一天晚上,我都想好早餐要做什麼了!

還要在土司上畫一幅畫!

結果睡過頭...

 

吃完後,老公問:「好吃嗎?」

我:「好吃~~」

老公:「不會太油嗎?」

我:「其實真的是有點油啦~不過是愛心早餐,所以還是很好吃!」

(心想,這真是很MAN的早餐耶!培根+香腸!平常我會加的番茄和洋蔥通通沒加~XD)

 

 

Screen shot 2012-07-25 at 下午10.44.38  

arrow
arrow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