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去Huston的第三天

 

我突然心情很差,

畫畫畫不好,小遊戲過不了關,西洋棋一直被電腦電爆

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也覺得老公一個人在外面逍遙自在,都不管我的死活了

原本還想在fb上和他生悶氣,後來發現,可能是太想他了~

 

「我很想你,所以心情不好...」

老公看到訊息,馬上facetime過來

然後...

photo  

「是喔」

我:誒~你應該安慰我吧~

他:要怎麼安慰?

我:你應該說些好聽的話呀~

他:...(思考)北鼻...你好漂亮

 

撲...有人這樣回答的嗎???

真是很想讓人揍扁的家伙!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