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001  

前幾天在Amazon逛繪圖板,目標鎖定↓↓↓

Wacom Bamboo Splash Pen Tablet (CTL471)

 

心想,如果有這個繪圖板,我就可以隨意畫,不怕浪費紙,也不怕畫錯

一定更能得心應手,一定會變成小畫家!(握)

結果被老公看到:「你要買繪圖板喔?」

我原本心虛地說:「沒有啊~看看而已」(家庭主婦都不敢亂買東西...><)

後來鼓起勇氣:「對!我想要買!」「不過我不要現在買,等我畫了100張色鉛筆之後,再買給我當獎勵!」

老公一開始搞不懂為什麼我畫100張可以有獎勵,聽了我的解釋後,覺得很合理,就答應了。

不過他開的條件是「每一張畫都要有20個以上的讚的品質保證」...

所以要請大家高抬貴手指,幫忙按讚了..XDD

 

雖然也是可以自己付錢買,馬上就拿到,開箱來玩玩

不過我很瞭解自己的個性呀!

就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

前陣子Keynote畫畫,然後寫食譜,接著編織、作卡片,現在又開始畫色鉛筆

還真的是  樣樣想學樣樣不精啊!

 

其實到現在都還在摸索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想要的風格,想要的興趣,走走停停,漂浮不定的

如果現在說換就換,那新買的畫本不也浪費了~

 

所以就再等等好了,等自己能堅持的畫了一百張

再買一個繪圖板,往下一個階段邁進吧!!

 

still 77 to go,我想,還是限定於對著照片或實物素描好了

前一晚為此困惑了好久,忍不住和老公討論,

他建議我:「素描是繪畫的基礎呀~」

凡事都是先模仿,再創作的吧我想!

 

照著照片畫,也不會這麼打擊自己的信心 哈哈

 

有趣的是,

今天和媽媽視訊的時候,看到媽媽目前正在十字繡的圖:「抱陶女」

2009449858739168801  圖片出處

覺得很美,也想找來畫畫看

結果媽媽說:「你不是要自己釣魚嗎?怎麼又吃別人的魚了!」

哈!一時還沒意會過來

 

原來媽媽也很關心我的網誌耶~

謝謝提醒喔!親愛的媽媽!XD

 

 

 

對了,記錄一下今天畫的小男孩,

IMG_2696

第一次,用鉛筆打稿,第一層上了皮膚色,第二層用泥土黃加陰影

結果看起來好像得了衰老症又沒洗臉的嬰兒!!!

 

IMG_2700  

所以第二次畫,直接用色鉛筆劃輪廓和上色

皮膚的顏色和陰影都用皮膚色來處理,看起來就好點了~

 

來張對照圖

baby  

原本是3歲的可愛小男嬰,被我畫得像是13歲欠揍的國中生...

好啦~我沒這麼得意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色鉛筆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