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從這麼混亂的桌面,找到要畫的蘋果,還真是不容易XDD)

今天到印度同學家,與其說是聚會,手工教室更貼切!

一開始她教我們用雜誌摺蝴蝶

成品像是這樣,好一陣子大家都埋頭苦摺!

後來日本太太教我們用色紙摺紙鶴(我已經會了,不過印度太太很感興趣!!)

最後我提議來畫個畫吧!

於是和印度太太借了兩顆蘋果(畫畫課必備!!)

把紙裁了裁,人手一枝鉛筆之後,開始動工

 

不過其實大家之前都沒有畫畫的基礎,

不才在下我頓時從初初學者,一躍成為畫畫老師!!科科

 

擺了兩顆蘋果

和太太們說明大致的步驟,過程還不時提醒調整蘋果打光處及陰影要如何處理比較好

IMG_2629

線稿

 

IMG_2635

圈出打光部分之後,

第一層上黃色的底,因為蘋果表皮仔細看其實是紅裡透黃的~^^

再用黃色筆加重蘋果表皮黃色的部分

 

IMG_2643

第二層上淡淡的紅

IMG_2652

上第三層紅,並在蒂頭部分作加強和陰影

IMG_2649  

完成了~畫得很棒吧!!

是素描初體驗喔!!^^

 

 

IMG_2653

我的還沒畫完,不過該離開了,所以回家繼續完成~

 

 

IMG_2654  

蘋果表皮陰影部分,用淡咖啡色

 

 

回到家之後,很開心和老公分享:「我今天教大家畫蘋果喔!」

老公:「喔!你已經可以教人畫畫了喔」

我:「反正說得比做的容易啊~~」

老公:「那倒是真的」

 

 

恩!不過感覺大家對畫畫都蠻有興趣,還約了之後一起練習,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色鉛筆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