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69

哈!我不是他的fan!

他的電影,我也是看一集落一集

不過今天收集到好多Lego電影系列人偶(還有 why so serious...其實比較想畫他耶XD)

就選了Harry來練習~

(畫完還可以送給  曾經買了一套Harry Potter書的妹妹,當生日卡,也是幫Harry找到好歸處了!)

 

Lego的線條比較不曲折,所以蠻容易就打好草稿

RIMG0137

剛硬的積木質感,邊緣的線條也要畫得直

只是水彩紙表面凹凸不平,筆畫過去,也跟著紙的紋路上下漂移了~~

RIMG0139

身體用灰色

兩條腿中間那個...我知道有點奇怪,不過Lego人偶都有!!(還是因為他們都是男生!!??XD)

 

RIMG0140

披風和頭髮是黑色

要模擬Harry厚實的髮型,還真不容易!

 

RIMG0141

畫上額頭上的閃電了!看起來好像被酒瓶砸到...

 

RIMG0142  

畫上五官和制服!!那隻獅子?遠觀還蠻像一回事的!XD

然後那條疤,哪有超過眉毛啊!看來我真的和他不熟..

 

IMG_2378

完成的Lego Harry是這樣~~制服上的圖案我很認真的仿畫了!!

IMG_2379  

然後右手指有一條黃黃的,是因為在幫魔杖著色時,以為那塊也是魔杖...

反正遠看看不出來!!XD

 

Lego人偶完成~

(我該立下宏願,把收集到的Lego電影人像系列都畫一遍麻...XDD)

arrow
arrow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