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某天是韋傑生日,
韋傑爸爸送來一個蛋糕要讓大家一起慶祝
蠟燭一拿出來,發現
是一個「問號」
樺樺馬上大聲的發出疑問聲:「阿~怎麼是問號阿?」「韋傑又不是女生!」
我疑惑的問:「所以咧?」
樺樺:「所以就不是祕密啦!」

哈 頓時大悟,女人的年齡是秘密呀~XD


-35
星期三溜完直排輪,
我們手牽手一起回歐緹斯特
一開始是我、王旗、樺樺、秀傑四個人連在一起,
我:四個人手牽手會不會太長阿?
後來走到小巷子裡了,
我讓樺樺和秀傑兩個人走在我前面
樺樺就很正經的說:我們兩個人牽手會太短!


呵~小小的腦袋瓜,想的東西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