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下課時間,軒軒和睿霖在玩樂高,
軒軒拿著樂高小人說:我要把這個假的賽車手,放在攝影車上面幫我攝影
放上去之後,轉頭問我:這 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你說咧
軒軒:應該是假的。
我:是真的~
軒軒很認真的反問:真的喔~


-20-
午休前,我請軒軒去上廁所,
軒軒:剛剛尿過了~
我:去試試看~睡覺前要先尿尿
軒軒:可是剛剛尿過了麻~(小皺眉頭)
後來還是去廁所了,
一分鐘之後,
軒軒:怎麼 怎麼尿不出來...
我:尿不出來喔~那不要尿了,出來吧
軒軒:怎麼尿不出來...我要想個辦法(快哭了...)

哈!很認真的軒軒,很堅持要想個辦法尿出尿來~


-21-
今天在回顧之前的照片時,
看到一張我們去大佳河濱公園,
欣樺蹲在草地上的照片,
我:這張欣樺在拔地上的草來吃...
軒軒:她是乳牛嗎?

哈哈~真的很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