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94  

回到台灣,又恢復了和豬豬電腦對電腦的約會模式

某天晚上九點,豬豬的早餐時間...


我:你今天早餐吃什麼呀?

他:豬排三明治呀~哇~我怎麼這麼會做,超好吃的!


豬排三明治?那不是我在美國那幾天常常做給他吃的嗎?


我:後~為什麼我做三明治你都說還不錯

     你做的三明治就超好吃!?

他:你做得不錯呀!

我:那我看看你怎麼做的,可以這麼好吃?

      讓我看看阿~讓我看看阿~

他:你做的最好吃了~我做的真難吃~

     像大便一樣難吃!

 

哈!最好是拉~

你做的這麼這麼好吃,以後就都讓你煮好了~


PS他現在自詡為 豬腳專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