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0021566  

關於雀斑,從我媽媽的基因那得到的
長在臉頰上的小咖啡點點,
我曾經很介意。

看著電視上女星晶瑩剔透,
都希望自己的臉頰上沒有這些小點點,
看起來會乾淨點。

國中的時候,只要有人盯著我的臉超過三秒,
我就會自卑心作祟,然後暴怒。

高中和某個朋友小抱怨「怎麼才能拿掉臉上的雀斑阿?」
她回答:「拿刀片挖掉阿!」

大學實習,已經小小釋懷
不過偶而還是想抱怨一下,
結果被好心的同事聽到了,
她說:「不會呀,我覺得很可愛」
我說:「那給你~」
她尷尬的笑了笑說:「不用了..」

前一個月,我去銀行,
還有專櫃小姐問我:「你有沒有想過去做雷射呀?」
我說:「不用阿~我男朋友說他很喜歡」
她還回:「唉唷~你被他洗腦了啦~」


可是
當我問愛睡豬最喜歡我身體哪個部位的時候,
他回答最愛我臉上的雀斑

在植物園遇到一位外國老先生,
他親切的和我打完招呼後,
指著我的臉問;「what do you call these beautiful freckles?」
呵呵~真開心
在外國人眼中,雀斑是很美的~~

今天去買東西,好心的店員也說我的雀斑很時尚
因為某個專櫃的DM 國外MD的妝是只強調眼睫毛,而露出淡淡的雀斑
哈!用時尚來形容它們是有點誇張啦~XD
不過還是很開心^^


雀斑跟了我快十幾年,
雖然之前用了很多保養品要讓它們消失卻無用
而且我還肆無忌憚的當陽光少女..
哈哈~就讓它們暫時繼續待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