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開始,有兩隻漂亮的小貓NANA和JOJO入駐

我現在身兼 閒妻、煮婦,catsitter數職

 

照顧小貓好像很容易

注意他們吃飯的時間,整理貓砂,幫忙刷牙,出點力道磨蹭他們,和他們玩小玩具等等

而且超愛撒嬌的NANA,還會主動跑過來讓我摸摸牠,可愛極了!

 

剛到我家,熟悉環境之後,就到了牠們的午睡時間

各自找了匪夷所思的午睡地點

我的小儲藏櫃...NANA這樣不擠嗎~

 

相安無事,直到人類的睡覺時間到了...

兩隻小貓開始在床旁邊散步玩耍,鈴鈴鐺鐺的

一開始老公受不了,把牠們趕到門外,牠們還輪流守在門口喵喵的哭

想到貓主人之前說:「我都睡在沙發上陪牠們」

我心想,不如我到沙發上陪牠們好了,如果只能有一個人好眠,那就犧牲我吧!!(我真是好太太!d^^b)

 

一躺到沙發上,NANA果然不喵喵叫了,立刻跳到我旁邊讓我磨蹭牠。

摸著摸著,我睡著了,

睡夢中感覺有東西爬到我的頭旁邊,

睜開眼睛一看...

IMG_2902

 

是一對貓眼...看著我

 

天呀!不是在演恐怖片吧!!

我默默地把棉被蓋住頭,

沒想到NANA竟然用頭頂開我的棉被!!

硬要和我四目相交就對了!!

 

於是整個晚上就這樣,

坐起來摸貓>躺著瞇一下>睜開眼和NANA四目相交>嚇到>坐起來摸貓...

N次循環之後,天就亮了...

 

好個愛撒嬌的夜貓子

雅菲阿姨年紀一把,經不起嚇了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色鉛筆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