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抱著可愛的小孩,讓他在我懷裡熟睡。

●之前營隊的工讀生,很樂意接受我的邀請,
繼續參與接下來的營隊。

●陪你吃飯的時候,我可以把腳翹在你的腿上,
或是依靠在你手臂上,和你說今天發生的有趣的事。

●和家人一起站在流理台前吃水果,
因為吃相和發出來的聲音,笑到差點嗆到。

●孩子跑過來抱住我的大腿(因為高度只有到這裡),
和我說:「吳老師,我喜歡妳!」

●自閉症的小小孩,看到我時很開心的笑出聲來

●跟著我說出他的一聲仿音

●說話很機車的媽媽聽到我被小朋友咬的時候,
和小朋友說:「你幹麻咬我的寶貝女兒!」

●和你離別時,就期待下一次見面。

●牽手、擁抱、輕輕的親吻

●看著微笑的你微笑

●被你抱著,聽你五音不全的唱著歌

●看你和我的小朋友一起盪鞦韆

all the moments that touche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