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怕癢的人

有時候只要感覺到對方把手靠近我的身體並帶著瘙癢意圖,我就不自覺發笑

去做全身按摩也很吃虧,明明旁邊的人超舒服的樣子,但我卻全身緊繃,完全沒辦法好好享受啊!

 

我老公則是個完全不怕癢

無論是用什麼方法>手指戳、指甲輕輕刮、手指們像在彈琵琶那樣快速的撥動等等

在什麼部位>肚皮、嘎資喔、腳底板、咪咪、大腿、膝蓋等等

完全不為所動!!

 

好難想像啊!!好難想像不怕癢的感覺

「為什麼你感覺不到癢!?」

「我會感覺癢啊~蚊子咬我我就會覺得癢,可是沒什麼好怕的」

 

今天早上起床前我用指甲輕輕地在老公肚皮上劃來劃去

「喔~好癢喔~」老公很配合的叫了一聲

「恭喜你加入怕老婆行列!」

「哪來的說法啊」

「如果一個小baby剛出生,大人發現他被人瘙癢很有反應,就說『喔~這個長大會怕老婆噢』」

 

哈!這真是個可愛的說法啊~

「喔!我知道為什麼怕癢的人會怕老婆了!」

因為如果他不聽話,被老婆騷個癢,就只好求饒乖乖聽話了!

如果他不肯洗碗,因為怕老婆瘙癢,只好乖乖去洗碗!

「可是你什麼都不怕!」

「我怕失去你阿」老公還真會花言巧語啊~

可是你不會因為不洗碗而失去我啊!

哼哼哼~應該找個怕癢的人當老公的!XD

 

還真的有這研究呢!

兩性心理/怕癢的男人怕老婆?研究:有道理

 我也覺得不是怕,是疼愛珍惜願意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