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6  

心血來潮的時候,就會在睡前請老公幫我擦乳液

昨天睡前,老公已經躺下了,假裝沒聽到我的請求

靜默了一會兒,發現怎麼都沒有動靜,睜開眼才發現我用無辜的表情看著他

只好又坐起來幫我擦乳液。

 

邊看老公幫我將乳液擦在腿、膝蓋、腳跟等等部位,邊想著 應該來感恩一下

於是,就和老公說:「你有沒有覺得很感謝我!」

「蛤?」老公一頭霧水(我被挖起來幫忙擦乳液,還要感謝你!?)

「感謝我製造機會,讓你和我做親密的接觸啊~」

「噢噢噢」

 

哈!我好敢講喔XDD

 

某一次也是 和老公說:「看我一下」

老公抬頭看了我一下,

我馬上接著說:「沒看過這麼美的女人吧!?」

哈哈哈老公都無奈了XD

 

或是有一天早上我先起床了,

後來在車上,很疑惑地問老公:「今天早上有沒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

老公說:「還好吧」

我說:「沒有覺得一大早起床沒有抱到我很不習慣嗎?」

老公撲哧一笑說:「其實還好耶~」

我說:「應該會像電影這樣,很慌張摸著枕頭大叫:『老婆老婆!我的老婆呢!』」(然後自己演得很開心XDD) 

其實老公也被我逗得一直笑

然後隔天早上,一醒來就馬上把手搭過來抱我了~~^0^

 

 

話說關於擦乳液,也是經過一陣抗戰的!

一開始請老公幫忙擦乳液,他總是百般不願意

就故意用得我很不舒服

例如直接把乳液擠到我身上,然後用手指搓開,搞得我好癢

我抗議說:「我都會先擠乳液在手上,再擦在你身上!也會用手掌,扎實的力道,你這樣虛虛的很癢耶!」

老公就說:「你要我擦,就要接受我的方法啊~」

「可是你應該用讓我舒服的方法吧!」

總而言之,他就是不想讓我過得太舒服

不過我不能因此作罷!

還是每次都找他幫我擦,然後每次都抗議

直到有一次,說了之後,他還是堅持用「我覺得不舒服的方法」幫我擦乳液,讓我有點不開心

但是隔天,我就注意到他把乳液擠在手上,然後用手掌幫我擦~

嘿嘿~抗戰成功!^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