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speinotist/48/1114190663.jpg_###}
聰明的JS在OTist表現實在很不錯,
我都覺得他是這裡的乖寶寶,每天在聯絡簿裡和媽媽稱讚他
可是媽媽卻說「他在家都沒有乖乖...:(」

最經典的就是早上起床不刷牙。
媽媽說他在家調皮搗蛋不聽話,
早上起床也不肯穿衣服不刷牙,
有一天早上媽媽打電話來歐緹斯特和我說:
「吳老師~JS又不刷牙了,你幫我和他說。」
等我和他說完電話,
就去刷牙了!!
(電話遙控這麼有用!!XD)

今天又沒刷牙了,
到了之後我和高老師輪流和他說(可是都沒有很兇耶~)
只是問他今天早上有沒有乖?/有沒有打阿姨?/有沒有刷牙?
他一聽到問題,
馬上扁嘴,露出很難過委屈的表情,
真是太可愛了啦~
害我念人到一半,都忍不住笑場了XD

後來我和他說:
「你早上沒有刷牙喔~沒刷牙嘴巴會臭臭的喔~嘴巴臭臭就不能來上課了喔~」
「你說~你嘴巴有沒有臭臭的?」
他聽了之後,聽了兩秒
然後
{###_speinotist/48/1114190662.jpg_###}「有...」

呵呵~真的好妙好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