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來的那個小男生(四歲,亞斯柏格症)

來的第二天(就是今天),放學前爺爺和奶奶來接他

因為課程還沒結束

兩個老人家就坐在遠方看他玩

邊看邊笑得很開心喔~

嘿嘿!爺爺還說他進步了!


奶奶說 他在家都不吃東西
(可是在歐緹斯特,我和他講幾句話之後,他就一個人默默的把炒飯吃完了)

奶奶說 他在家都不玩拼圖,不玩形狀盒
(可是在歐緹斯特,經過鼓勵,他就很樂意拼了!
不過他嘗試的動機比欣樺弱,會自己說「好難喔」,然後動作停擺,需要引導他對到正確的位置)

奶奶說 他眼睛都不看人
(不過我和他give me five的時候,他會把臉面對我,找我的手在哪裡喔~XD)

才兩天而已,我和他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