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分享過 陪過動小孩睡覺的妙方

前一兩個禮拜蠻有效的

只是入睡的時間有點晚,

一點到兩點半的午休時間,

她可以兩點20分才入睡...

每次都哄到我很火大,氣呼呼的~

老師說不要和她說話,然後給她一點重量,比較有安全感

我一開始也是很耐著性子的拍拍她屁股,後來都會氣到心跳很快、身體發熱...

自己心裡就想著:哄的人都不平靜了,這小孩應該可以感受到,怎麼睡得著?


直到上星期四五宣告無效

欣樺反而一進故事屋趴下來,就開始嗚嗚嗚的

她覺得很害怕,因為老師好兇...一點安全感都沒有...

然後連續兩三天,都讓我哄滿一個半小時,硬是不睡...

昨天我和蔡老師抱怨:她又不睡覺了啦~明明哄到眼睛快閉上了,又突然手一撐站起來

蔡老師問我:她眼睛快閉上的時候,你在幹麻?

我說:繼續拍她屁股阿~

錯了...一開始拍她屁股,是要吸引她的注意力,不要分心於其他事物

等到她靜下來不動時,就要停止任何動作(手掌還是放在她身上)

讓她自己慢慢進入夢鄉,人就可以悄悄離開了...


入睡步驟:

1.調整到「適合」睡覺的姿勢

2.緊靠著她身邊坐著

3.手掌靠著她的背,用手掌上半部輕拍背部

4.安定時,扶成仰臥,改成輕拍胸前

5.靜下來不動時,可以停止動作

6.等她慢慢入睡,可以將身體滑下來,和她一起躺一下


今天蔡老師進去,竟然不到15分鐘就睡著了...

果然是男色! 哈 不是啦 是專業...XD

明天來試試看~

希望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