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睿霖加入歐緹斯特日托班的行列

之前在科X全美語幼稚園上課

夏令營的時候,爸媽說每天下課回家,

他和妹妹都會時間到該做什麼就去做,

是個規規矩矩的好孩子,

不過九月開學之後一個禮拜,

爸爸就在他的聯絡簿上,問老師「是不是在我兒子身上放了毛毛蟲?」

可能他在全美語的環境,比較跟不上進度,整個人就開始沒自信和恍神了~


開始上日托班之後,

目前是三個小朋友裡面功能比較好的,

整個人就自信了起來

甚至覺得自己的英文很厲害!老師都不懂...

下課時,他唸了一個短韻詩「together, together, turn and run...」之類的

我笑瞇瞇的問他唸的是什麼(其實他發音沒有很標準,一開始真的是聽不太懂)

他說:哎唷~這是英文你聽不懂的拉!這是teacher grace敎我的
她是說英文的,不像妳(用力的用手指指著我的鼻子)是說中文的!

我心想:瞧不起老師的英文,之後就用英文電電你!XD


心得:小孩子要誇,但不要誇到他尾巴都翹起來了,還打到你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