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這堂課學到男model畫法,我的雅菲女孩終於有男伴了!!

邊跟著老師的步驟畫,還邊被自己畫的男生電到!>///<

photo  

三個髮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中間那個貌似日本足球員中田英壽的髮型,是不是很帥!!!

 

話說老公很久之前也拿著他(誒..不是 是趙駿亞 的照片),

請理髮師幫忙剪一樣的頭髮,結果理髮師是阿三哥,還是幫他剪了個阿三頭,害我笑半天XDDD

 

歐~離題了,總而言之,因為最喜歡,因此選做我這次功課「情侶裝」的男主角

女主角當然就是我啦~~(掩嘴笑)

 

為了這次的「情侶裝」主題,特地google了「情侶裝」

發現一個奇妙的現象,

歐美明星,走紅地毯時的登對穿搭都是精緻搭色禮服不用說

連私底下一起出遊時,要刻意的顯現出兩人是一對的話

也不會穿上上面印著相同圖案的T shirt!

大多是以某單品的材質,或是顏色(同色系、同彩度、互補色等等)來做搭配

正所謂不追求「形似」而是追求「神似」

 

還有一篇介紹某一對時尚情侶穿搭的評論更妙

提到他們的穿搭--

以同色系不同花紋、相似版型的灰色大衣,高明地穿出時髦情侶LOOK,而不流於「Crtrl C+Crtrl V」的感受。

有興趣可以點連結看看這對時尚情侶是怎麼穿出有型情侶裝↓↓↓↓

街拍情侶Linda Tol和Niels Oostenbrink

 

接下來是幾套我參考網路圖片畫下來的情侶裝(目前功力還無法自由設計XDD)並附上參考圖片(右)

p2p3p4p5p6  

 

結果啊結果,我畫出來的六個男主角,髮型怎麼看都像減肥後的日本相撲...

問題到底出在哪咧~~(淚奔)

 

太愛這項作業了!我想如果沒有其它阻礙(什麼阻礙..XD)

我可以再畫個100套!

可惜還有其他作業要做啦~~~

 

又,因為太愛黑色,情侶裝也畫了好多套全黑,或是有黑色元素的穿搭

黑色色鉛筆硬是比別色短半截><

這點真的需要改進啊!!

 

 

ps把圖傳給老公看時

他說:「男生這麼瘦,一定不是畫我吧」

我說:「哎呦~Q版嘛,總是比較誇張啊~你看,我也把我的腿畫得很長~~」

哈哈!這樣說,應該有安慰到他吧XDD

 

不過男生精瘦(不要乾扁瘦,要有一些肌肉線條)穿上襯衫,真的好帥啊!!!(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