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過年過節,爸爸都會開車把我們從台北「運送」到南投

小的時候還很皮,和妹妹在車上唱啊叫啊,玩殭屍拳一系列

玩累了,就和爸爸說:「我要尿尿」,爸爸就率性的把車轉到路肩,然後我們就...

 

等到大一點,比較淑女了,換弟弟經歷愛玩階段,可是沒人想陪他鬧了,

於是我們就發明了一個遊戲,我悄悄和弟弟說:「我們來玩假裝睡覺的遊戲,都不能說話也不能動喔!先動的人就輸了」

然後我們就「睡」了好一陣子。

 

這個遊戲玩久了,就訓練出我的好技能:「一上高速公路,倒頭就睡!」

 

星期六,我們從Champaign開到芝加哥,再從芝加哥開到印第安納(當然不是我開)

我一路昏迷...然後聽到...

DRAW-aug.008DRAW-aug.009DRAW-aug.010DRAW-aug.011DRAW-aug.012  

英勇的新手(車齡才一個月呢!!)老公和龍捲風在高速公路上賽跑

一下子擺脫龍捲風,一下子又被龍捲風追上!

一路上車都快被吹走,我還睡得很安穩...

真是歹勢,丟下老公一個人面對危機重重的龍捲風~~

(不過還好我睡著,不然只會在車上一直尖叫吧XDD)

 

 

PS事後,老公很得意地說:「我現在不是新手,是車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捲風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