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

上課前,把第一堂的回家作業先拿給老師改,

結果引起同學們一陣驚呼

同學說:「你這樣給我們壓力很大耶!!」

我只好笑說:「我是閒妻啊!在家只有這件事可以做XD」

 

第二堂課結束之後,又馬不停蹄的開始練習12個人,累死根本是自找的!!(指)

依照慣例,每一套都畫一件黑色的,剩下兩件配其他顏色

不過這次不知不覺也集滿了四件紅色!

p1

只能說,黑色和紅色真的是我的最愛呀!!!

(其實是怕配錯色,只敢用這兩個安全色...XD)

 

這次的服裝,是參考有俄羅斯公主、童話女神之稱的Ulyana Sergeenko,在2013的個人品牌服裝秀

Ulyana Sergeenko平日穿搭,就充滿了優雅的氣質

常常選用雪紡紗蓬蓬裙、天鵝絨馬甲等特別的材質

搭配復古元素,高帽、手拿包、及肩的耳環...

精緻充滿細節的穿搭,每次出場,都是鎂光燈聚集的焦點!

 

Ulyana Sergeenko在2013春夏的作品

 

每一個modle都是從童話故事書裡走出來的呢!

 

充滿歐洲童話元素,可愛俏皮,但又時尚、性感!

來看看老師要怎麼用Q版娃娃來詮釋這次的服裝吧!

IMG_9105

老師選了三套短版馬甲洋裝,搭配各式禮帽

然後要練習搭配「小水鑽」

IMG_9134

 

先把細節拍出來,在這些小地方,我都有貼上水鑽

aa.001

不過第一次使用只敢以單色水鑽,和相近色系衣服及飾品搭配

非常的不大膽!XDD

 

接下來是我的四套練習~

03

有金屬感的馬甲及硬挺材質的圓裙

左邊,齊劉海+過膝靴,上手臂還戴了一個金色的手環,是我最喜歡的一套!!>///<

 

06

這套以山茶花(自以為XD)貼上水鑽來當整個搭配的重點

不過嘴巴不小心畫太大了啦XDD

 

p5

這套其實我比較喜歡紅色那件!和金色好搭喔~~d^^b

黑色圓貌邊緣有貼黑色水鑽,但是十分的不顯眼,正所謂「低調的華麗」呀~~~~~

 

04

這套洋裝,雖然配上一頂看起來很像大香菇的帽子,但卻是我蠻喜歡的一套!

看我在裙子上用了多少心思!XD

aa.002  

因為老師說 她的裙子有三層不同的材質

所以我也用粗細不同的線條來呈現

應該看得出來左邊那件是上層黑色紗透第二層紅色條紋的布料

而不是畫髒了吧~~~~XD

好啦!我盡力了~

 

這四套,12個人也是花了我十幾個小時完成的呀~(就說是自找的!XD)

而且每次都要在半夜趕工,畫到頭昏眼花,

不過我覺得自己這次有進步,雖然頭昏,手卻比較穩了!!(挺)

也比較耐得住性子畫細線條

所以說,花大把的時間練習,是值得的啦!!

 

 

ps某天我媽問我妹:「有沒有看到你姐最近畫的畫?」

我妹竟然回答:「有阿!終於畫出像樣的畫了~」

所以之前是??

後來質問他,他還說:「是讚嘆的話!都要感動落淚了!」

這...這鬼才相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