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opy 3  

週末終於把50 shades of Gray第三本也聽完了!!

真是超完美夢幻讓人羨慕的結局呀!!

anyway,邊聽有聲書,我也沒有閒著喔~

邊拿著筆,在紙上畫了幾排不是很圓的圈

套一句  罪美麗  的台詞:「不完美,也是一種美」

(之前口誤說成「不完美也是一種完美」結果差點和老公吵翻@@)

 

圓圈畫完了,16個,畫成16張不同的臉吧!!

星期一下午和同學的畫畫練習,我也提出了這樣的想法

於是開始以下的練習~

 

By Kimiko

Kimiko真的受電影和卡通影響很深耶!!畫了很多常見的角色!

其他的也是很有趣的創作想法

例如最下一排的左一:It's my husband, he is angry~

因為前一天晚上,Kimiko把馬桶阻塞了!!(好尷尬噢XDD)

最下一排的右二和右一:If my dog become a human, she will like this one!

好特別的想法!!!她的狗狗如果換算成人的年齡,現在正是20歲的妙齡女子呢!!

 

By Lily

Lily畫的臉也很有特色!

特別是最上一排左一,是她畫的第一張臉!

她說她小時候,教畫畫的老師念了一個畫臉的口訣:

大字不出頭,兩邊掛燈籠。三天不吃飯,圍到鍋圈轉 

買了三根小蔥,用了三毛三。買了一個冬瓜,用了八毛八,買了兩根油條,用了六毛六」

版本還蠻多的!掛燈籠、掛氣球、採芋頭...

反正畫出來就是個臉啦!

找到參考圖了!!哈哈

後來越畫越有靈感,我最喜歡最下排左二的豬臉~

沒辦法,我和豬太有緣分了~XDD

 

By me

photo copy 3

我覺得我很奸詐,偷偷加了「道具」進去

多了手、飲料、棒棒糖...戲份當然多了呀!!

 

下課之後,我很得意地和老公說:「今天我們練習把16個圈畫成16張不同的臉噢!」

老公竟然說:「這不是你帶幼稚園小朋友的時候畫的嗎?」

誒誒誒!這樣拆太太的台對嗎?

這明明是個有趣的腦力激盪練習!!(挺)

 

ps其實是我的同學們都好隨和噢~~我說畫什麼,她們都笑著說OKOK~~對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