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看完WBC之後,在網路上訂了手套和球,

每天唸書、吃飯、打盹之餘,就會右手拿手套,左手拿球

一派認真的眼神,將球丟到手套很有氣勢那樣

為了給他練投球,我用毯子夾在門縫裡,幫他做個偽牛棚

他邊投邊回想「當年要不是我欠栽培,現在搞不好是棒球選手喔!」

恩!好!

當不了棒球選手,來當我的速寫model好了XDD

於是老公擺了幾個我每看必笑的帥氣姿勢...

02

然後我畫了之後...更想笑XDD

01  

帥氣的老公在我筆下,變得好胖好呆喔!(不是事實嗎..哈哈哈)

 

畫人真的很難耶!!(甩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速寫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