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24

昨天回到台灣,媽媽問我:

「去美國好玩嗎?我看你也沒去什麼地方玩呀!」

我心想,其實這趟去美國也不是玩,是去過生活的~

過我應該去年七月就要過到的新婚生活呀!

昨天搭上飛機,回想這18天,

才體會到什麼是結婚後的生活

然後馬上開始想念QQ

 

離開美國前的最後一頓晚餐

我的心情意外的很平常

(不像前幾餐好像要搞得很盛大一樣)

打電話和豬豬說:「今天吃炒飯喔~」

然後拿出炒飯最一般的配料:豬肉、蛋、洋蔥、玉米

把豬肉切絲,用醬油和胡椒粉醃一醃之後

兩個人又坐在沙發繼續聊天看電視

後來豬豬先到房間睡著了

我默默的又到廚房把炒飯炒好

端到房間

原本說不餓的他,聞到香味又爬起來說

「好香喔,我吃一口看看」

然後我們又回到客廳吃晚餐看電視

哈!好平淡的生活喔~

可是我怎麼覺得幸福滋滋的!^^

 

YaffilCookingNote-中餐.009YaffilCookingNote-中餐.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