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51  

愛上手繪1:教你培養靈感與畫出個人特色

愛上手繪2:配色與繪畫的完美詮釋

趁朋友回台灣,訂了這兩本,請他幫忙帶回來~

昨天熱騰騰剛到手!!

 

趕緊翻開來看了幾頁

其實之前在博客來看簡介的時候,就有好多段話打中我

昨天才翻開又看到了一句

「模仿別人的畫,就是在欺騙別人之前,先欺騙了自己」

真是晴天霹靂!!

 

之前在簡介上才說模仿別人的畫,等於是吃別人幫忙釣上來的魚

我還看了她簡介上畫的圖,仿畫了一張>>[色鉛筆]#19 愛上手繪-peaceful

 

因為是仿畫,所以沒有簽上名,但也貼在牆上,當作展示之一

第二排左邊數來第三隻,藍色伸懶腰的貓

 

某天邀請了一些同學來家裡,大家邊吃我準備的台灣料理,邊轉頭欣賞我貼在牆上的畫

一位日本太太很有禮貌地指了一張畫說:「我最喜歡這張,好可愛啊!!」

我一看,便是我仿畫的那隻藍貓!!

當下我是微笑不語的,但心裡真是打雷打得亂七八糟,或是被針扎得亂七八糟!!

牆上50張畫,她一箭步的指出仿畫的那張

這要我情何以堪呀~~~

 

 

所以說我欺騙了她,更欺騙了我自己!!

 

但對於畫不像也不知道要畫什麼的初學者,到底該如何往畫畫這條路走下去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ps另開了一個資料夾,來分享閱讀的心得及小練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手繪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