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我都忍不住撲疵的笑了出來

這是某天我家老公和我慪氣,打算一整晚盤坐在他的雜亂小更衣室睡覺時,我偷拍的

 

事情是這樣的

冬天到了,美國的冬天動不動就零度,又乾又冷,如果沒做什麼激烈的運動,是真的不會流汗

一整天下來,摸摸嘎滋窩,都還是乾爽~

於是老公說:「冬天又沒流汗,幹嘛洗澡!」

是不流汗沒錯,但總還是會有小油質卡在毛細孔之類的吧~

我還特地上網搜尋一下,看有沒有醫生提出「雖然冬天沒流汗,但還是要洗澡」之類的見解

沒有特別的斬獲。

 

這天,已經是第二天了,我大驚小怪的說「不行~已經一天沒洗了,今天一定要洗!!」

並且烙下狠話:「今天不洗澡,我就吵得你沒辦法睡!」

然後開始和老公在床上、客廳、沙發上展開追逐、拉拔戰

一開始還笑笑鬧鬧的

後來老公突然跑進小小的更衣室坐著說:「你逼得我太緊了,得到反效果了」

噗..

老公耳骨外翻,天生反骨,是真的不吃硬,也不聽命令,只想照自己的意思走。

 

好吧,我洗了澡,就上床睡了~

睡夢中還聽到窸窸窣窣的,原來是老公偷偷跑去沙發睡

隔天起床腰酸背痛喔~

 

不過之後要再要求他去洗澡,「那我去睡沙發好了」

恩...

 

 

其實整件事情下來,我比較較擔心的是,

以後我的兒子和老公一樣反骨怎麼辦...

我想要貼心小情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