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 shot 2012-06-26 at 下午9.24.59

剛坐上駕駛座的某一天,我很好奇:「為什麼有人可以一隻手握方向盤,一隻手搭在窗戶上呀」 

不僅只用一隻手控制方向盤,打方向燈、打排檔...全部一隻手完成

還可以邊聊天,邊拿飲料喝...開得如此輕鬆自在~

 

我完全不行耶!!

不知道我在緊張個什麼勁!

兩隻手緊緊握著方向盤,頭ㄍㄧㄣ住就不敢左右晃了

後來我會一直跳到意識告訴自己「大腿在用力,要放鬆!」

結果阿~出門一趟回來,我根本是全身酸痛!!!

現在完全可以體會爸爸每次過年過節開車載我們回南投有多辛苦了!

 

太久沒開車了,要不是這次來美國一定要開車,不然我可能要荒廢到老死了吧!

想當初最後一次開車,是要幫老闆停個車

剛好在公司門口有個空位,於是要把停在前面幾隔的車子倒轉回來停

異想天開的我,竟然在兩線道的小巷子迴轉!

幸好那時候沒有車經過,可是我在迴轉的時候撞到了計程車!

計程車司機馬上把窗戶搖下來說:

「小ㄗㄟˇ,把我的門撞凹了」

我很歹勢的點點頭說:「歹勢啦~可以先讓我停好車嗎?」

結果怎麼嚕,車子都超出停車隔15公分耶!

(路邊停車,失敗!)

計程車司機跑過來說:「小ㄗㄟˇ,你這樣不行啦!太危險了啦!」

我更歹勢的說:「司機先生,可以幫我停車嗎?」

停好車的司機先生,和我要了停車費1000元,

之後我就再也不敢碰車了!

 

是說,年紀越大,心臟越小顆,到兒童樂園連雲霄飛車都不敢坐了耶~

這樣怎麼敢放膽把油門給他催下去!

離開台灣前幾天,去上老公的駕訓班道路訓駕駛

教練為了開我的膽,讓我上了山路之後,說:

「下坡你盡管轉彎,剎車我幫你踩」

結果他根 本 沒 踩!

一路雲霄飛車下來,我臉都綠了,差點翻臉

 

不過這一嚇,膽真的有被嚇出來一點

現在在美國敢催油門催到55了!(好多喔~~~XD)

幾趟練習之後,我也開始嘗試放一隻手握方向盤,一隻手...挖鼻孔

(這是最快手可以回到方向盤的動作了~~慢慢來嘛..)

 希望有朝一日,我開車時,也可以有一隻手掛在窗戶上!

 

 

Screen shot 2012-06-27 at 下午2.26.05Screen shot 2012-06-27 at 下午2.2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