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71

哈哈哈哈哈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低潮自我否定期

這段時期非常可怕,只是小小的不如意,都會歸納到「我真是沒有用!我什麼都做不好!我什麼都不會!」因素

像是好幾天沒有畫畫+沒有任何靈感+看到和我差不多年紀的女生,已經靠他的畫筆闖出一片天空

出書、賣印著自己畫的圖的小商品等等都是我的夢想啊~~

看看他再看看我,我真是沒用~~(低潮again)

 

然後又要自我調試一下,才能將念頭轉正

今天就抱著「單純練習吧!不必一定要畫出個什麼」的心情

因為看到這句話「當你的才華,還撐不起你的野心時,你要做的是靜下心來學習」

 

於是,用隨便畫畫的本子,隨便拿一支筆,畫下隨性看到的眼前的物品

就是這個生日杯嘍~

IMG_9773

直接用色筆畫,但也不用擔心畫錯,反正是練習,隨性就好

然後自由的聯想

杯子>兔子跳出來舉著Happy birthday!(結果寫不下birthday)>杯子裡長了幾棵樹>杯子旁邊有房子>連著三角形彩帶更歡樂>另一邊就連著..城堡??>畫個不規則框框住他們>框變成了軌道!>有幾輛小車廂在上面開著,還有零散的輪胎>然後框裡下著幾顆雪,雪又變成了花!

 

最後真是邊畫邊扭屁股,開心極了

雖然畫出來不細緻或是特別,但是我喜歡的畫面

 

畫畫真的不能是壓力,隨心所欲的畫才能畫出開心的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