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1_edited-6

也許對別人而言,你只是一顆星星

但在我眼裡,是最最閃亮的一顆喔!!

 

昨天之涵給我出了個功課「如果色塊切割真的弄得很整齊或者有某種規律會有什麼效果?

於是我想了一天,要用什麼樣有規律的圖片,當做我的背景

方形、菱形、波浪 好像都很普通

那就用「星星」試試看好了!

Screen Shot 2013-10-14 at 5.22.18 PM

因為還不會用photoshop複製圖案,

所以先在keynote做了一張滿版星星的圖當背景

接下來的步驟,就和之前幾次一樣,在星星背景上用白線畫上圖案,

再上色

完成像是這樣,白色線很明顯,結果搞得背景十分的雜亂

Untitled-1

於是嘗試幾個修圖的效果,看看能不能讓白線低調一點

Untitled-1_edited-1

意外發現油畫效果

 

Untitled-1_edited-3

強調框線

Untitled-1_edited-5

海綿效果

 

Untitled-1_edited-7

虛線框

 

Untitled-1_edited-10  

有牛仔布fu

 

好有趣,不過這次的星星背景真是讓我眼冒金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