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87

其實我好想要生日驚喜,

每次看到朋友在fb PO上生日時老公偷偷佈置家裡、在餐廳突然送上一大束花,或是從背後拿出一個名牌包包(魔術師來著)

就好羨慕!還常常因為「為什麼朋友有,我都沒有」這種比較心態,和老公鬧冷戰

所以今年生日前N天,就和老公放話說:「生日你要給我驚喜!」

老公卻老老實實地回覆:「baby~你生日想要什麼和我說,但我不會給你驚喜噢,你不要抱任何期待」

一直覺得人生單純美好+腦中小劇場超發達的我,不信邪 總是覺得老公一定在偷偷計劃什麼

「也許他假裝生日當天和朋友去打球,然後偷偷帶朋友回家給我驚喜!」

「也是下午要送來的包裹,就是要給我的禮物!」

無限的猜測,最後都不攻自破

事實證明,他真的是很老實!!

 

好吧~我不期待小驚喜了~但倒也沒有特別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總覺得 鞋子、包包、衣服等等,不足以滿足我心目中對生日禮物的定義

 

生日前兩天,和老公去超市買了羊肉,「喔!那我生日時,你煮羊肉爐給我吃好了!」

「羊肉爐是生日大餐?」老公開始默默地留意羊肉爐的煮法

 

生日當天,又臨時改變主意,「吃蝦麵好了,比較方便」

老公趕緊出門補齊煮蝦麵的食材,

迎接老公進門時,發現袋子裡除了豆芽菜、九層塔,

還多了一大盒我每次逛雜貨店都嚷嚷著要買的Meiji小熊餅乾!!

當下開心地跳了起來,給老公大大的擁抱!

 

午餐時間,看老公端了一碗 蝦子滿滿滿出來的蝦麵

我都忍不住笑了,也太豐盛了吧!

IMG_1383

睡前,老公問我今年生日開心嗎?

我很開心!

雖然蝦麵、小熊餅乾,都微不足道、再平凡不過的小東西

但卻是用滿滿滿的愛和心意包裝起來的超棒禮物!

 

然後我對自己說,

原來能感受到對方的心意,就能感受到幸福

真的無所求,才能得到真正的快樂!!^^

 

ps

謝謝Yinyu帶了一盤剛烤好,上面有用巧克力豆排了又因為高溫熔化掉的4 ever,和用杏仁片裝飾了18的布朗尼

來幫我慶生,濃郁巧克力味加上脆脆的杏仁片口感,好好吃!!

IMG_1396

還有Yanna送我的超香甜身體乳液~^^

IMG_1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