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媽:小瑋學校老師說:「我正在努力跟普通班的老師及家長溝通,我會努力,幫小瑋準備好適合他去融合的普通班級。」
 
媽媽其實沒有對老師施加任何的壓力,所以很好奇的問了老師為什麼?老師的回答是:「觀察小瑋一陣子了,小瑋的表現(學習動機強、勇於舉手回答參與課程、情緒穩定正向、主動與他人互動),是班上最有能力進入普通班融合學習的孩子,但也需要普通班的老師及家長的支持,願意接納,才能真正給小瑋友善的引導/教學,對小瑋才會比較好!!」


媽媽真的很開心,覺得很幸福,找到的都是有愛心的好老師!!也謝謝小豬姐姐跟Otist所有關心小瑋的老師們,給小瑋跟媽媽愛與支持,讓小瑋可以有這樣子驚人的學習成果!請小豬姐姐一定要幫我跟所以Otist關心小瑋的老師們分享喔!!



老師回應:謝謝小瑋媽媽的分享,這段時間小瑋進步很多,從一開始還沒有什麼信心運筆,到現在已經可以獨立寫簡單的國字了,也期待小瑋之後融入普通班的表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