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睿霖口述,吳老師筆錄
內容為睿霖這週末的墾丁之旅^^
很難想像剛來歐緹斯特習慣性回答「我不知道」的小朋友
他的遊記心得可以如此的長...


星期四晚上八點半到員林先休息、洗澡,再去姊姊的新家住一天,

隔天出發去墾丁,到附近的早餐店,然後吃完早餐就出發走高速公路。

沒有辦法邀請玲玲姊姊,因為她住在奶奶家,再過去要花一段時間。

高速公路走走走、走走走,然後有人想上廁所,就去休息站上廁所。

在開開開,就到墾丁了,那時候剛好中午,我們去一家包子的店買包子。

我們先去我們住的墾丁中信大飯店,也叫中信客棧,到了之後,先訂我們

要住的位置,然後就去海洋生物館玩了。


到裡面,我們先去買票,第一個逝去珊瑚王國館,裡面有很多珊瑚和

魚,還有小丑魚喔!有的很大、有的很小。我們還有去看一艘船,破掉沉到

水底,走海底隧道,還有看到魟魚,像海的顏色,有一點灰。然後走走走

,走到出口,我們就去看別的地方。然後我們就去台灣水域館,進去之後

,就摸海膽和海星,海星很像星星,摸起來凹凹屈屈(凸凸)的。


然後我們去世界水域館,有看到水母,在水裡一直上下(好像在跳舞)

,還有看到企鵝,企鵝住的有水,比較大。對了,還有去一個地方,戴一

種眼鏡,看到魚類,那種魚類就會跑出來,如果把神奇眼鏡拿下來的話,

他就不會跑出來了。走道出口之後,就去我們的中信客棧。


去我們房間,這時候已經一點,中餐吃包子,包子還沒吃完喔,然後

去哥哥房間玩神奇卡和撲克牌,玩很多遊戲,玩到六點,我們就去吃晚餐

。吃完晚餐,我們開車回中信客棧,然後就完飯店的遊戲,有打地鼠、投

籃、賽車、騎摩托車,哥哥去打桌球,我都沒有玩到,因為我們沒有錢,

我就到樓上睡覺了。


隔天,我們一早起來,我們比哥哥早起,吃完早餐,我們就借飯店的

腳踏車去騎腳踏車了,然後我們就去古代的城門,看看後,我們走了,然

後我們回中信客棧,哥哥就起床了,我們去海邊、太平洋玩,有沙灘和水

,我們用沙子蓋大基地和很多小基地,水來了,我就喊「小心!水來了!」

水來的時候,我們就一直挖很多沙子一直蓋上去,水來了,就倒了一點點

,最後大水來了,基地就倒了。


後來我們換好衣服,就回中信客棧了,然後我們在中信客棧(後來媽媽

說在福華飯店)吃中餐。下午我們去貝殼沙島,我脫鞋子去玩水,玩到衣服

都濕了。後來我們到賽車場,媽媽載我和妹妹,爸爸自己開一輛,媽媽開

的比爸爸快(媽媽說爸爸比較快...)。玩完之後我們回中信飯店(check

out)。


再來我們去高雄的飯店,因為沒有地方玩,哥哥就回台北了,我們去

惠玲阿姨家,找另外一個哥哥,我們這天就住在哥哥家。隔天下午,我們

和哥哥去安平樹屋,我爬不上去,就沒有爬樹。後來我們又回員林一次,

晚上就回台北,睡一覺早上就到歐緹斯特,講星期五星期六玩的是給吳老

師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