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79  

春天還沒到,在網路上訂的二手小園藝組已經送到了!

把盒子拿進家門時還困惑著「好輕呀!」

沒想到  它們就是這麼小一包!

是給小孩玩扮家家酒吧!

隨手拿了一支,感覺很適合來碗洋蔥湯XDDD

 

前一晚睡前,老公才說:「我們家院子的土裡感覺很多蚯蚓喔!每次下雨都會有蚯蚓跑出來~」

我:「那你來負責翻土好了!我可不想翻土翻出蚯蚓><」我超級怕那些滑滑軟軟的生物

老公:「你翻土的時候可要小心了,不小心把它剷成一半,它還有另一半會動噢~」

我:「喔~~~你別再說了!!我不想夢到它們...><」

(老公有 說什麼,就讓我做什麼夢 的魔力@@)

 

感謝上帝,我在夢中沒有和它們相見

但一早,收到這一包,不是在逼我和它們近距離接觸嗎!!!!!

oh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