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647

(吃得到一大塊地瓜喔!貨真價實!!XD)

 

Thanksgiving 剛過完,回想前幾個禮拜,

才一直念著應該發露一下Thanksgiving的傳統,烤個南瓜派,

不過還沒自己買過南瓜,不知道哪種好吃,家裡也沒有肉桂粉,

所以遲遲沒有動作。

星期四去吃學校的Thanksgivig大餐(五塊錢吃到飽!!)

306804_10151152347017683_2098728825_n  

看到其中一道餐點提供了南瓜派(右上角那片)!!欣喜拿了一個試試味道!

恩~~~~綿綿的南瓜餡搭配淡淡的肉桂味,很順口!

這一片吃完,我就打消了做南瓜派的念頭了~~(反正吃過了麻~XD)

 

不過!!超市地瓜大打折扣!買了好多回來,所以又起了個想法:「地瓜蛋糕」!!??

哈哈~沿用了之前香蕉蛋糕的食譜,將香蕉泥改成地瓜泥,

為了提味,又自作主張的加了一點薑!!

老公說:「不按照食譜做菜,就像開車不遵守交通規矩一樣」...是說會害死你嗎!!XD

 

地瓜蛋糕.016地瓜蛋糕.017地瓜蛋糕.018地瓜蛋糕.019地瓜蛋糕.020RIMG0644RIMG0639RIMG0646   

 焦脆的表皮,淡淡的薑汁味加上綿密的地瓜餡,真該泡杯奶茶來配!^^

 

 

ps晚餐後又切了一塊~

RIMG0653

很有層次的切面~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瓜蛋糕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