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001  

今天在某個人的fb看到這段話,這是他對他自己的注解,

感謝上帝讓他遇到他的太太,她的存在是上帝愛他的證明

 

雖然我不是基督徒,還是覺得這段話好美、好令人感動!

於是今天下午迫不及待口述給老公聽

我:「他要感謝上帝,因為他太太的存在,讓他發現生命的美好!」

老公:「那我要感謝上帝,因為你的存在,讓我發現生命!」

......

我是生命還用你說嗎...

 

我:「沒有很美好喔!?」

他:「我的生命還沒過完呀~」

 

有要這麼實事求是就對了...一點都不浪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