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MG0116  

來西雅圖的這幾天,都過得神仙般的幸福!

每天早上睡到自然醒,醒來之後,有早起的嬸嬸準備的早餐,

通常是烤土司抹果醬,再放上一顆荷包蛋,有時候用鮮奶泡一碗香脆的玉米片,我也很喜歡!!

 

早餐之後,堂弟會開車再我和老公到他們在西雅圖的私家景點

私家景點就是不用花到門票錢,就可以看到一樣的夜景、西雅圖的skyline、水岸風光,好美!

 

午餐、晚餐也有嬸嬸好好照料,吃到肚子都要爆炸了,「別忘了還有水果和冰棒喔!」

吃、住、交通都不用怎麼煩惱,還有美麗的風景可以看...幸福不僅於此。

 

每天和老公牽手走在西雅圖街上、湖邊,從櫥窗看進去是有趣的店,就拉著他進去逛逛

各自發掘一些特別的商品,

當我正要和他分享我看到的創意餐具組時,發現他正對著牆上的鐘發愣

「你看,這個時鐘還蠻特別的!」

「可是他要一百多耶~我幫你拍下來,回家上網找找看!」

RIMG0062  

 

逛著逛著,我也看到一隻浣熊好可愛!它的毛摸起來好柔軟好舒服!

「我想要買它,可以當我們的小孩~~」

IMG_1193  

「你是小朋友嗎?」他笑著說。

抱著它逛了店一圈,後來還是把它放回去,畢竟小孩我們自己生就可以了>///<

 

又有一天午餐後,我們牽著手,往西雅圖某個社區的上坡走,走到了盡頭

「是高架橋啊!那邊有湖耶!要不要走過去看看」

於是我們從上坡走了到原點,然後再往下坡走去

一路上,我故意用自編的調子隨意填入「你是大肚子,怎麼這麼大」的歌詞,唱出一首蠢歌

他聽了,用很誇張的表情皺眉頭,這表情逗笑我了~

 

走著走著,看到兩棲船經過,又經過,我們就你一言我一語的胡亂猜測

「他一定是同一艄船在繞圈圈打廣告」「才不是咧~他們是在說『嘿~我~在~這~裡~~』」

天馬行空,看誰能說出最無理頭的答案。

 

我愛他在身邊的感覺,於是幸福的一天結束後,我躺在他旁邊,和他說:「你不可以離開我!」

「怎麼可能,總有一天會離開的呀~如果我死掉怎麼辦?」

「不行!只能我先死掉」(突然想唱家後..XD)

「不然,你今天睡覺,夢到我死掉,先練習一下!」(竟然提出這種討厭的建議@@)

「哼哼哼...」後來討論不了了之,我睡著了。

 

在夢裡,他得了突然就會昏倒,失去意識的病,似乎隨時都會離開...

夢裡的我,一邊焦慮地和家人解釋他的病情,一邊怨恨:「都是你!教我做這種夢,現在成真了吧!!」

夢裡的悲傷太過強烈,硬是把我從睡夢中拉出來

還好我醒了,還好只是夢...但夢中的悲傷延續了出來

我顧不了枕邊呼呼大睡的他,對著他嚎啕大哭...「我夢到你生了奇怪的病,都是你教我夢到你死掉...」

他安撫了許久,他說:「別難過喔~都是夢喔~」

可是我不敢睡了,等等又夢到,我可無法接受呀...

 

呼..他是有什麼魔力喔?竟然可以左右我的夢...

害我在這麼幸福的一段日子,矇上一小段哀傷的回憶..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