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只是因為住在UIUC宿舍沒有熱水泡茶,起了個「上moving sale買熱水壺!」的idea

卻意外認識了和我一樣的異鄉台灣人妻!!

熱心的她,今天帶我逛了一圈Champaign,可說是我來美國最認真最有深度的一次「走走」

還盡情的拍了一堆照片(呼~來美國後,終於有人肯幫我拍唯美白癡照了~)

(照片咧~敲碗!)別急別急,之後會有詳細的Champaign兩週(哪都沒去)遊記!

這篇是要紀錄,我和這位駐香檳台灣人妻李姐姐(好長的名號!!),這天真是聊開懷!!

 

 

我們坐在...枯草上!!@@

DRAW-july.067

邊把我的夾腳拖修理好(又壞了!!??)

一邊聊我們親愛的「理工科」另一半

 

下午,繞道Downtown

DRAW-july.068

到小餐廳喝下午茶,

然後...繼續聊我們親愛的「理工科」另一半!!

 

 

 

哈哈!畢竟都是「溫將一星獻吼您刀」

拋下工作和台灣家人跟隨他到美國人生地不熟

每天煮飯洗碗...沒事做了!!

(一兩天沒事做很悠閒,一整年都沒事做是很可怕的!!)

沒事做的後遺症就是「腦中小劇場」會變得特別發達

然後不斷鑽牛角尖的想:「我的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高跟鞋變拖鞋,洋裝變睡衣,

老公去上課之後,除非有鄰居來串門子,不然可能一整天都只能自言自語

出了門又因為不會講英文,和外國人沒啥話題,變成啞巴!

等了一整天老公終於回來,開心地自嗨還有可能會得到一盆水(冷的,免得被燙傷@@)

突然很想和親愛的理工老公說:「why so serious」...「why so serious」!

 

反正,聊了一整天,得到太多共鳴,真開心!!

我覺得我們都可以一起去划船了! (登高一呼 ^^/)

DRAW-july.069

 

 

(咦?「同舟共濟」是這樣用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