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生理期都是月初,

三月去美國找豬豬18天,

回來後到今天4/9應該來了吧!卻沒有..

早上有點擔心地facetime給豬豬:「誒~這個月還沒來耶~」

豬豬:「 會不會是懷孕啦!?(興致高昂貌)」

我:「不會吧~我還沒準備好耶!」

豬豬:「歐~肚子裡的小孩要哭哭了...你覺得是男生還是女生呀?」

我:「男生好了~」

豬豬:「那取什麼名字好呢?叫高賽好了!」

我:「噗..你才是高賽吧!」

豬豬:「不然叫高溜~或是高高纏」「高維也不錯呀!」

我:「一定要叫著這麼奇怪的名字喔!」

豬豬:「那要叫什麼英文名字阿~叫Piggy!」

 

什麼名字不好好取,又是狗又是豬的...

 

 

 

有點擔心,買早餐的時候,順便買了驗孕棒

又期待又怕受傷的測試了...結果是...

IMG_0703  

和豬豬說:「一條線耶!」

豬豬:「我的夢碎了...」

 

哈!有這麼失望喔~還有機會啦!XD




Screen shot 2012-04-14 at 上午11.1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雅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